德闹不拿25GS不改名

寻得所爱,为之守望

关于蕾力的第三个小脑洞

大蕾哥:“董爸爸,快过来一下!我有一道题不会做!”😲

小力妹:“什么题,我看看。”😳

大蕾哥:“请把‘我爱你’改为逆否命题。”😌

小力妹:“这什么乱七八糟的?”😒

大蕾哥“我不会嘛…”😇

小力妹:“宝宝,你的答案是什么啊?”😅

大蕾哥:“我的答案是‘我不爱你’”😑

小力妹:“……这明显不对!”😠

小力妹:“设一个命题,若p,则q,改为逆否命题是,若非q,则非p。那么我爱你这个命题可以改为,如果有一个人是我,那么我爱你。把它改为逆否命题就是……”😦

大蕾哥:“是什么……”😏

小力妹:“如果有一个人不爱你,那么这个人不是我。”😘

💕
一个很久之前的段子,然后加上了我的脑洞而已。我是理科渣渣,求放过数学逻辑😂😂😂😂

评论(9)

热度(22)